目录
  • 世界杯专题
  • 有趣图片
  • 有趣说说
  • 斗图表情
  • 句子大全
  • 搞笑短视频
  • 有趣的事
  • 有趣作文
  • 有趣美女
  • 首页 > 有趣作文

    白云天使作文600字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0-17 点击:

    蓝天上,有白云。其中,有一朵奇怪的云。她是一个天使。她不仅能从白云变成天使,还拥有神奇的力量。所以,她的名字叫白云天使。

    有一次,白云天使看到一个悲伤的男孩坐在草坪上。她想知道这件事,但没有人能看到她,所以她决定晚上进入小男孩的梦里,帮助他解决问题。

    过了一会儿,傍晚到了,白云天使开始行动了。她通过自己的感应找到了小男孩的家。白云走进了小男孩的房间。她走到男孩身边,深吸一口气,钻进了小男孩的梦里。在小男孩的梦里,她感到很难过。突然,白云天使听到了一声非常凄惨的叫声,呜呜呜。白云通过哭泣找到了哭泣的男子。原来那个哭的人就是那个小男孩。白云上去亲切地问:“你怎么了?”小男孩抬起头说:“我爸妈不要我了。”说完,他接着大声哭了起来。白云轻轻一笑,对他说:“你爸妈为什么不要你了?”小男孩说:“从小到大,我只见过父母一两次。吼吼。”白云天使已经知道了,她看到小男孩家的生活条件并不是那么好,小男孩的房间只有一张床和一些小的空余地方。天使对他说:“你父母不想要你,但是你父母很忙,没时间陪你。你要听话,不要太难过,这样你父母会担心你的。你要有耐心,你的父母一定会回来和你一起生活的。相信我!”小男孩听了这话,擦了擦眼泪,笑了。他和白云天使玩的很开心。天使从小男孩的梦中走了出来,小男孩刚才悲伤的脸变成了饱满的笑容。

    就这样,白云天使帮助了困境中的人们。

    昌平镇金梅小学五年级:郑

    有趣网 www.youqu5.net

    有趣、有趣的图片、搞笑短视频、有趣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