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  • 世界杯专题
  • 有趣图片
  • 有趣说说
  • 斗图表情
  • 句子大全
  • 搞笑短视频
  • 有趣的事
  • 有趣作文
  • 有趣美女
  • 首页 > 有趣的事

    自我激励是成功的源泉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0-23 点击:

    1926年。毕业于东京大学法学系的大村文念加入三菱矿业担任职员。

    公司新人办欢迎会的时候,对同时入职的同事说:‘我以后一定要当这个公司的总经理。’

    在他的豪言壮语之后,他开始了他的长期计划。他凭着旺盛的斗志和惊人的体力,几十年不懈努力。当然,现在他远远超过许多高级干部和同事。在没有派系的背景下,他完全靠自己的力量突破险境,终于在35年后成为三菱矿业的总经理。

    以三菱财阀的历史来看,六十岁之前成为直属公司的总经理是史无前例的。

    他的就职真的震惊了日本商界人士,他们都感到惊讶和深深的钦佩。

    无独有偶,1949年,一位24岁的年轻人自信地进入美国通用汽车公司,应聘会计工作。他只是建议他的父亲看看他曾经说过的话:“通用汽车公司是一家经营良好的公司”。

    在考试中,他的自信给助理会计师检察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当时只有一个职位空缺,候选人告诉他这个职位非常困难,一个新手可能很难应付,但他当时只有一个想法,就是进入通用汽车公司,展示自己的胜任能力和超人的规划能力。

    当候选人雇用这个年轻人时,他对他的秘书说:“我刚刚雇用了一个想成为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的人!”

    这个年轻人就是罗杰史密斯,他自1981年以来一直担任通用汽车公司的董事长。

    罗杰刚入职的第一个朋友阿特韦斯特(Art West)回忆说:‘在合作的一个月里,罗杰郑重地告诉我,他将来会成为通用汽车的总裁。’

    高度的上进心,指导他永远朝着成功前进,也是引导他通过财务阶梯走向董事会的法宝。

    有趣网 www.youqu5.net

    有趣、有趣的图片、搞笑短视频、有趣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