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  • 世界杯专题
  • 有趣图片
  • 有趣说说
  • 斗图表情
  • 句子大全
  • 搞笑短视频
  • 有趣的事
  • 有趣作文
  • 有趣美女
  • 首页 > 有趣的事

    生活不是到处都很充实 给自己找个凳子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1-01 点击:

    在现实生活中,很难找到合适的座位,上帝的手指往往不小心。如果你总是等待,不行动,不努力,你就永远坐不到适合你的位置。

    旅行时,我们经常因为没有座位而不得不站着。这时候你不妨问问剧组,或者自己找找看有没有凳子坐。车里经常有备用的。只要你开口,只要你去寻找,你很可能会得到一个属于你的凳子。

    在人生的旅途上,并不是到处都是爆满的房子,也没有一个适合你的地方。其实这个位置会一直存在,只是需要你不断去寻找。你在正确的时间发现了它,然后坐上去,它就属于你了。否则,你将永远是一个疲惫的旅行者。

    有句话说:“让鸭子去游泳,让兔子去跑步。”意思是天地万物,各有所长,各得其所。作为人类,最值得肯定的是,凡事总能扬长避短。“扬长避短”就是要能够找准自己的位置,发挥自己与生俱来的才能。如果你安于现状,不上进,害怕失败,你就会一直卡在看不到成功的位置上。在一次文学作家交流会上,一位文学老师说:“一个作家的成败,最重要的一点,就是他能不能在适当的时候,给自己找个凳子坐下来。”

    可以肯定的说,在生活中,没有人会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事,每个人都有值得骄傲的事。重要的是,善不善于发现自己的长处,把握自己的长处,找到属于自己的凳子。

    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凳子,给自己摆好,也许会很惬意;但更重要的是,在成功的道路上,有一个轻松的生活境遇。

    有趣网 www.youqu5.net

    有趣、有趣的图片、搞笑短视频、有趣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