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  • 世界杯专题
  • 有趣图片
  • 有趣说说
  • 斗图表情
  • 句子大全
  • 搞笑短视频
  • 有趣的事
  • 有趣作文
  • 有趣美女
  • 首页 > 有趣的事

    好好活着 错过花期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1-01 点击:

    他和她曾经是同学,若干年后在一个陌生的城市相遇,很自然的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,互相照顾对方的生活。每天晚上睡觉前,她都穿着粉色的睡衣,丝般的长发披在肩上。她站在他的房间前,温柔地问,你明天想吃什么菜?而他总是在她硬盘崩溃或者台灯短路的时候勇敢地拍拍她的肩膀。3360“放心吧,我什么都有。”她曾开玩笑地告诉他:“我在为你未来的枕头打理你的日常生活,等着她在合适的时候出现,接管你的生活。”

    她精心规范了他的生活,他的衣着越来越有品味,他干净的外表和成熟的谈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MM,他和一群青春洋溢的MM坐在客厅,谈笑风生。她靠边站,知道他们的明天已经渐渐偏离。一个26岁的女人再也等不下去了,26岁的他正值壮年,追求爱情。

    她悄悄地搬走了,只留下一堆QQ号。她在心里说:“如果半年内他意识到我的重要性,我就跟他回家。”隔着液晶屏,他只是寒暄,他甚至没有问她离开的原因和现在的生活。好几次,她想抛开矜持,聊些感情话题,他却断然不说话,直言:“没事,你先忙吧,我在泡MM”虽然两人同居两年,柴米油盐也没能让她成为他的追逐对象之一。她只是他的一个普通老同学,无论是生活中还是网上。

    QQ的好友栏只有一个头像,她每天固执地看着它消失。就像她的爱情世界,除了半年的等待,一切都是空白,他浑然不觉。28岁时,她嫁给了一个愿意照顾她的男人。他在QQ上:祝贺她“爱情甜蜜,婚姻美满。”她掩面,泪水顺着手指滴落在键盘上,他却看不见。她生命中唯一的爱情之花在绽放之前就已经枯萎了。婚后的生活平淡而平静。原来全心全意为一个人洗手煲汤,是不需要爱情的。只是在深夜,她默默的上网,怔怔的看着好友栏上淡蓝色的头像,听他描述自己现在的爱情和生活。她把自己的身体和一切都给了丈夫,只把心留在了他身上。充其量,她只是他生活的旁观者。

    30岁生日那天,他在QQ里留言。他不知道他需要什么,直到他读了千帆。我想念你的红烧狮子头和鸭血粉丝汤。她的心在狂跳,慌慌张张地下线了。第二天,她做了这两个菜,她老公吃着热气腾腾的菜,惊喜地问,没想到你做秦淮菜这么好,可惜我今天才尝出来!她伸手抚弄丈夫的额头,忽然,她觉得自己亏欠太多了。他给了她衣食无忧的生活,甚至容忍她对另一个男人孜孜不倦的爱,她却连几个菜的钱都舍不得付。

    从此,她专注于婚姻管理,只有一个朋友的QQ,不再登录。两年后,我收到了他的电子邮件。作为一个新婚夫妇,他说,我当时太年轻,不知道爱情。在信的结尾,他说,如果你想结婚的时候,我碰巧在这里,那就太好了。

    铅花被冲走后,他们终于意识到爱情之花已经绽放,只是错过了彼此的花期。

    有趣网 www.youqu5.net

    有趣、有趣的图片、搞笑短视频、有趣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