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  • 世界杯专题
  • 有趣图片
  • 有趣说说
  • 斗图表情
  • 句子大全
  • 搞笑短视频
  • 有趣的事
  • 有趣作文
  • 有趣美女
  • 首页 > 有趣的事

    放弃努力吧 老肯德基人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1-04 点击:

    他静静地埋伏在草丛中,思考着。他研究小女孩的习惯,知道她下午两三点会从爷爷家出来玩。他为此深深地恨自己。虽然他的生活一团糟,但他从未有过绑架的冷念头。然而此刻,他正躲在屋外树木掩护下的草丛里,等待一个无辜的红头发两岁小女孩进入他的攻击范围。这是一个漫长的等待,这给他时间去思考。也许哈伦德过去的日子太匆忙了。

    他的父亲是印第安纳州的农民。他死时只有5岁。14岁从绿林学校辍学,开始了流浪生涯。他在农场打零工,很不开心。当电车售票员也很不开心。16岁时谎报年龄参军,军旅生活并不如意。服役一年后,他去了阿拉巴马州。开了一家铁匠铺,很快就倒闭了。后来他成了南方铁路公司的机车司炉。他非常喜欢这份工作,以至于他认为自己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位置。

    18岁时,他娶了媳妇。没想到,仅仅几个月后,他就在得知妻子怀孕的同一天被解雇了。后来有一天,当他在外面忙着找工作的时候,他的妻子卖掉了他们所有的财产,逃回了娘家。

    然后大萧条开始了。哈伦德不会放弃,因为他总是失败。别人都是这么说的。他尽力了。

    有一次,在铁路上工作时,他通过函授学习法律,但后来放弃了。

    他卖保险和轮胎。他经营渡轮和加油站。全部失败。接受现实吧,哈伦德永远不会成功。

    此刻,他正躲在弗吉尼亚州阿纳克郊外的草丛里,策划一场绑架。他观察小女孩的习惯,知道她下午什么时候出来玩。然而,这一天,她没有出来玩。所以,他还是没能突破自己的一系列失败。

    后来,他成了科尔宾一家餐馆的厨师兼洗瓶工。如果新的高速公路不只是穿过餐馆,他会做得很好。然后就是退休年龄了。

    他不是第一个,也不会是最后一个,晚年没有骄傲的人。快乐的鸟,或者什么鸟,总是在高不可攀的地方扇动翅膀。除了绑架未遂之外,他一直都不惹麻烦。

    平心而论,必须说明的是,他只是想从离家出走的妻子手中绑架自己的女儿。然而,母女俩还是来回走到了他的身边。

    时光飞逝,我的一生都过去了。但是他一无所有。如果有一天邮递员给他送来了第一张社保支票,他不会意识到自己已经老了。那一天,哈伦德的某种东西被激怒了,被唤醒了,被爆发了。

    政府同情他。政府说,轮到你击球的时候,你没打,就不用再打了。是时候放弃,退休了。

    他们寄给他一张养老金支票,说他“老了”。他说:“呸。”他很生气。他接受了105美元的支票,并用它开始了新的生意。

    如今,他的事业蒸蒸日上。而他终于在88岁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。

    直到最后才开始的人是哈兰德桑德斯。他用自己的第一笔社会保险基金开创的全新业务是肯德基家乡鸡。

    有趣网 www.youqu5.net

    有趣、有趣的图片、搞笑短视频、有趣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