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  • 世界杯专题
  • 有趣图片
  • 有趣说说
  • 斗图表情
  • 句子大全
  • 搞笑短视频
  • 有趣的事
  • 有趣作文
  • 有趣美女
  • 首页 > 有趣的事

    你可以选择做得更好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1-05 点击:

    一个大学生从北大毕业后,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翻译,陪首长在金碧辉煌的大厅里。

    大学毕业后,她被分配到英国大使馆。她非常高兴,因为这是一份别人梦寐以求的工作。但后来她才知道,自己的工作只是一个话务员,一个被别人看不起,最没有前途的岗位。

    在这一点上,她并没有自暴自弃,而是慢慢学会了喜欢这个帖子。她把大使馆所有人的名字、电话、工作都记在笔记本上,一有空就默念。她还试图记住使馆工作人员家属的电话号码和姓名,最后,她试图尽可能多地了解使馆工作人员的工作和外出情况。每当有电话打进来,她总是尽快接听。找一个外地的工人,她会告诉对方他出去了,可能什么时候回来,这是别人做不到的。

    她快速准确的服务不仅给使馆工作人员带来了很多便利,也受到了当地许多政府部门的高度赞扬。

    后来大使也注意到了这个很努力的女孩,每次出去工作都不忘告诉她。而且,在大使的推荐下,她成了英国一家著名媒体的翻译。后来,她因表现出色成为美国驻华联络处的翻译,受到外交部嘉奖。现在,她是北京一所大学的副校长。

    有时候人无法选择自己的命运,但可以选择把自己的事情做得更好,最终改变命运。

    有趣网 www.youqu5.net

    有趣、有趣的图片、搞笑短视频、有趣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