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  • 世界杯专题
  • 有趣图片
  • 有趣说说
  • 斗图表情
  • 句子大全
  • 搞笑短视频
  • 有趣的事
  • 有趣作文
  • 有趣美女
  • 首页 > 有趣的事

    老师的惩罚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1-07 点击:

    五年级的时候,于老师班上有一个调皮捣蛋的男生,他对调皮捣蛋只字不提,不爱完成作业。无论余先生如何劝说,他还是一意孤行。余先生脑子不好。

    这一天,萧玉不仅没有完成作业,还在课堂上大声喧哗。余老师气得满脸通红。刚想惩罚他,余看不起余老师,两眼对视时,余老师发现孩子的眼神明显充满了不屑。仿佛在说,“切!除了罚我出去站着,你还能做什么?还不如出去罚站……”

    余老师忍着怒火,陷入了深深的沉思。过了好一会儿,他说:“余老师让你上讲台。”

    余逍遥带着极其嚣张的表情走上了讲台。他一上台就对着同学们做鬼脸,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,班里顿时乱成一团。

    余老师不怒反笑,兴高采烈地说:“鉴于小学生能活跃课堂气氛,特授予他一个月的班长,负责课堂纪律和帮助老师检查作业。”带头鼓掌后,只有几个同学拍手,但眼神中满是对肖泉的嘲讽。更多的同学交头接耳,对老师的决定非常不满。甚至有同学指出他没有完成作业,怎么会检查我们?

    余老师制止了学生的讨论,意味深长地说:“同学们,安静。我相信萧玉可以当一个月的好班长。”

    在俞敏洪的鼓励下,热泪盈眶。说实话,他是个叛逆的孩子。他总觉得老师对好学生特别关照,但他只有不写作业,不认真听课才能引起老师的注意。没想到余老师让他当了一个月的班长,心里很震惊。

    从那以后,他每天都认真写作业,然后拿着自己的作业去检查其他同学的作业。上课的时候,谁一说话,他就盯着他看,那眼神像是要吃人一样。

    一个月过去了,当余老师提议让再次当班长时,同学们热烈鼓掌。

    有趣网 www.youqu5.net

    有趣、有趣的图片、搞笑短视频、有趣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