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  • 世界杯专题
  • 有趣图片
  • 有趣说说
  • 斗图表情
  • 句子大全
  • 搞笑短视频
  • 有趣的事
  • 有趣作文
  • 有趣美女
  • 首页 > 有趣故事

    绕了一大圈回来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0-23 点击:

    老夏去年在火车站见义勇为,抓住了一个正要偷包的小扒手。主人很富有,包里装满了重要的文件。如果丢了,那就不堪设想了。后来,主人送给老夏一瓶昂贵的法国葡萄酒作为感谢。

    老夏高高兴兴地拿回家,像凯旋而归的勇士,给大家讲了他那瓶酒的来历。他把酒放在家里最显眼的位置。

    但是都一年了,大家的新鲜感都过去了。老夏嘴真紧,每天喝一小杯。不一会儿,这瓶酒就完全被他喝完了。

    但是他舍不得扔这个酒瓶,因为这是一种荣耀,所以他把可乐倒在酒瓶里就放在那里,感觉自己家的档次因为这瓶酒而不同。

    早上老夏去公园锻炼身体,打打太极什么的。当他回到家时,他发现装可乐的那瓶酒不见了。这是一件装饰门面的事。老夏急了,赶紧问老婆在哪儿。他刚买完菜回来,说不准。

    夏不甘心,就在家里的各个角落寻找“酒”却一无所获。

    晚上,老夏的儿子小蓓回来了。小蓓喜气洋洋地回到家,手里拿着几斤老夏最爱吃的榴莲。老夏问:“儿子,你看见爸爸的那瓶酒了吗?”儿子神秘地笑了笑,“爸爸,你知道吗?你那瓶酒可大有用处!”

    “什么?你拿了我的酒吗?”老夏不解。

    萧贝解释道:“爸爸,你知道吗?上周我们副科长李退休了,现在全公司都在垂涎这个位置!幸好你的儿子我聪明,知道首领赵传喜欢收藏酒,所以他把你的那瓶酒包装好,送给了赵传。他确实很高兴,还暗示我副科长的位置非我莫属!”

    老夏一听,脸色变白:“儿子!你知道那个酒瓶里是什么吗?”北愣了一下:“珍贵的酒!”

    夏毅拍了拍大腿,差点哭出来:“放屁!我已经喝完酒了。那瓶子里全是可乐!”

    “嗯?”易贝听后只觉得腿脚无力,脑子里一片空白。她得赶紧去领导家。

    刚到领导家,领导问小北怎么了。小北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领导就一直夸小北,说他送的酒真的很好喝。我老婆嫂子很喜欢,说酒是为了美容什么的。突然,小北想不通了。

    小蓓回家后问爸爸是不是在陪他玩:“爸爸,我们领导说酒好喝,里面不是可乐!”

    夏不解:“可乐我喝了就喝了!见鬼,没有!”

    这时,小美下班回来了,小北发现她给科长包的那瓶“酒”在她手里。小北很惊讶:“小美,你这酒哪来的?”

    “啊!是的,我知道我爸喜欢酒,所以我给我爸买了一瓶!”然后他举起酒,骄傲地在小北面前晃了晃。

    小冷说:“请打开包装,看看里面!”

    小姐姐疑惑道:“为什么?”但是我照着字打开了,感觉很尴尬。这不就是爸爸每天在家炫耀的那瓶吗?

    原来赵科长不喜欢收藏酒,他的一个老板却喜欢收藏酒。他一收到酒,就把它交给他的老板。为了讨好年轻漂亮的小蜜,老板的小蜜不是别人,正是小北的妹妹。她一看到那瓶酒,就想起爸爸喜欢喝酒,于是撒了几角,这瓶酒又回来了!

    上一组:骗子很蠢 下一组:返回列表

    有趣网 www.youqu5.net

    有趣、有趣的图片、搞笑短视频、有趣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