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  • 世界杯专题
  • 有趣图片
  • 有趣说说
  • 斗图表情
  • 句子大全
  • 搞笑短视频
  • 有趣的事
  • 有趣作文
  • 有趣美女
  • 首页 > 有趣的事

    人生最大的礁石是“能量”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0-23 点击:

    面对面我不知道,但是通过人的言行,我可以知道人的遭遇。

    我不会占卜,但我能通过人心知道人的命运。

    我说这话不是想吹牛。每一次,事实总会为我作证,因为在我9岁的时候,我发现人的一生充满了坎坷和坎坷。没有人永远是一帆风顺的,只是人的经历不一样,人的口味不一样。为什么人的一生要分享很多不愉快的事情?你能试着不要发生这种事吗?为什么同样是一个人,味道和结果却不一样?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观察到一个人的言行决定了他的命运。同样,一个人的品味和结果之所以不同,也是因为说话做事的动机和目的不同。简单来说,就像种什么树,结什么果。所以从小就爱向自己学习,向别人总结经验,也希望自己能避免生活中一些不如意的挫折,也希望自己能分享到好的味道。

    通过一次次的教训和经历,我被告知,人生最大的礁石是“能量”。说这个词你可能会很困惑。这里有一些例子可以证明这一点:

    都说人不容易挣钱,但我认识一个人,三个月挣了64万。村里的人都很羡慕。有人夸自己有脑子,有人夸自己真能做,还有人说这就是本事。它是如何工作的?不言而喻,“人不发横财,非富不可”。我没想到明年能挣一百多万美元。这时,他马上在《白日做梦》里建了两栋楼,挂了手机,钻进一辆车。按照这种赚钱方式,一辈子要烧四五个孩子,所以他们两个靠自己的钱,不怕被罚,还生了个儿子。儿子2、3岁的时候,壮如虎,活泼可爱,但是越长越让父母失望。7、8岁以后,不会说话,不会走路,最后会走路了。但排便后,他经常抓起自己的粪便扔在墙上,让豪华的家具上布满了“花斑”。他从来不敢把7、8岁孩子拿的东西放在客厅,因为孩子把他们拿的东西都砸碎了。我对我在生意上的如意算盘有了新的计划。我借了200多万,买了一台大机器,上一层楼就要,却不曾想机器刚装好,厂里就没活留给他干了。银行知道这件事后,拍卖了他所有的机器、房子、车子,无奈回老家住破旧的房子、种地。

    另一个是商人,最开始是从收集兔毛起家的。每次出口的兔毛都是不掺假的,是没有的。有时,它被称为重量和砖块,有一次它被扔进了一个铁炉。之后我们买了槐花,70%都是假货。一大半花椒都是红砂做的假的。山上的蝎子被抓来当蝎子籽卖了。有买家回来退货,他持刀威胁。就这样,他也发了财。他有四五辆车,每家银行都有他的存款。没钱的时候,他很谦虚,见到人就打招呼。他有钱了,村里人跟他打招呼,他却爱用鼻孔哼一声来回答。他老婆就更嚣张了。当年巴结的老书记和叔叔来她家,她连屁股都抬不起来了。但是好景不长。一场恶病为他的人生设定了一个边界,他的人生从此终结。

    以上两人一直被认为是“有能力”和“有智慧”的人,一直被人羡慕,但他们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呢?能倾家荡产,能生个“傻孩子”,能死,能虚荣,能追风,这种能量被称为“盲目能量”,他们都在利用各种阴谋诡计,诡计,骗人,骗人来获取利益,达到自己的目的。虽然当时人长得好看,但那只是一时的“罪中之乐”,害人害己在所难免。人们常说,始于害人,终于害己,这是千真万确的,这也正是为什么人们常说“能为则死”。即便如此,现在也有很多人羡慕这样的人,追求这样的人,想用各种手段提升自己。【中国励志网】不信你也可以在实践中观察。用自己的聪明去害别人的人会怎么样?家庭是什么样的?你身体怎么样?可以直接肯定的说:一点好处都没有。

    有趣网 www.youqu5.net

    有趣、有趣的图片、搞笑短视频、有趣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