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  • 世界杯专题
  • 有趣图片
  • 有趣说说
  • 斗图表情
  • 句子大全
  • 搞笑短视频
  • 有趣的事
  • 有趣作文
  • 有趣美女
  • 首页 > 有趣的事

    积极的暗示不仅励志而且有助于健康!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0-23 点击:

    一个退休工人得了癌症,复发了。但15年后的今天,他依然幸福地生活着。他说,他战胜疾病的法宝之一就是“良性暗示”。他的具体做法包括三个方面:第一,要多回忆过去美好快乐的事情,让自己保持平静和快乐。其次,排除杂念,默念良性话语,如:早上起床说“今天感觉很好”;吃饭前默念:这顿饭好好吃好喝。睡前默念:“今晚你一定要睡得很香”;吃药时默念:“这种药治病特别有效”等等。

    良性暗示也叫积极暗示,是一种心理暗示,能对人的心理、行为、情绪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和作用。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,言语中的每一个字、每一句话都是外界事物、生活现象的代表,反映在人的大脑中,对人有着重要的启迪作用。

    既然暗示的作用如此重要,那么人要想健康,除了积极锻炼身体,合理饮食起居,还要注意经常给予良性的暗示。为了达到良性暗示的预期效果,在进行良性暗示时应注意两点:

    1.克服浮躁心理;第二,克服急功近利的心理。良性暗示是一种心平气和浮潜就能潜移默化的心理运动。一蹴而就,或者三天两天都不可取,根本不可能成功。在瞬息万变、快节奏的现实生活中,要想保持身心健康,让良性的暗示产生效果,就必须默默地、悄悄地、慢慢地、长时间地去做,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。

    上一组:让你的生活站起来 下一组:快乐地花钱

    有趣网 www.youqu5.net

    有趣、有趣的图片、搞笑短视频、有趣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