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  • 世界杯专题
  • 有趣图片
  • 有趣说说
  • 斗图表情
  • 句子大全
  • 搞笑短视频
  • 有趣的事
  • 有趣作文
  • 有趣美女
  • 首页 > 有趣的事

    选择积极的环境!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0-23 点击:

    成功和失败。为什么会抑郁沮丧?因为你处在一个消极的环境中;为什么没有成功?因为你和失败者在一起。假设有两种环境让你选择:第一种环境,你是最好的,你月收入800元,别人200元,第二种环境,你是最差的,别人都是百万富翁,你资产只有20万,你会选择哪一种?要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,就得选择自己想和谁在一起,要积极,要找比你更积极的人,要一直寻找比自己更好的环境。

    无论你是飞黄腾达还是穷困潦倒,当你选择了一个比你优秀的人在一起,当你失败了,他会帮你回顾总结,为你加油:失败是暂时的,成功是最终的必然;当你成功了,他会提醒你重新定义自己。人生的意义不仅在于超越别人,更在于超越自己。

    我发现所有成功的人都是积极向上的人。被称为“发明之王”的爱迪生的故事众所周知;演员潘长江说:浓缩是精华;喜剧演员葛优自嘲道,“热闹的马路不长草,聪明的脑袋不长毛。”我不长。每当我和高个子女朋友走在一起的时候,总有人在我背后指指点点,小声说:“真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。”我松手说:“太好了!”再漂亮的花,再娇艳的花,都需要丑陋的肥料来施肥浇水,才能开出美丽的花。

    积极的人,面对任何问题和困难,都会注意解决问题,会问这对他们有什么好处。把问题和困难想成生活中锻炼自己的教练。当你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或困惑的时候,和积极的人在一起,和比你积极10倍、100倍的人在一起,找一个更积极的环境来培养自己。一定要做到这一点,因为选择积极的环境是成功的关键。

    有趣网 www.youqu5.net

    有趣、有趣的图片、搞笑短视频、有趣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