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  • 世界杯专题
  • 有趣图片
  • 有趣说说
  • 斗图表情
  • 句子大全
  • 搞笑短视频
  • 有趣的事
  • 有趣作文
  • 有趣美女
  • 首页 > 有趣的事

    保持你的头脑年轻和充满活力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1-02 点击:

    大人从小就告诫我要有礼貌,其中一条就是不要随便问别人的年龄,尤其是女人。然而,作为一名女性,我从不介意被问及年龄。我总是诚实地告诉对方。别人说看不到3354的时候,不管对方是真心还是礼貌,我都会全部接受,玩得开心。

    后来发现身边有很多人和我一样,从来不把年龄当秘密,尤其是在香港。虽然有些艺人会说我永远都是25岁,但他们从不刻意隐瞒年龄。很多时候你会发现,他们虽然远超25岁,但看起来真的像25岁。

    其实年龄不重要,重要的是一个人的心态。一个星期天,我和一群香港的好朋友带着孩子去公园聚会。我们四个妈妈在聊工作和生活,孩子们在玩各种游乐设施。但是,四个孩子并不是每个人都一样敏感,有的还不会爬单杠,于是我们这些妈妈们马上就做了示范,尤其是其中一个,在小学练完体操后,用专业的方法练习单杠,让孩子们,还有一边那些十五六岁的孩子,都忍不住“哇”了一声。

    冷静下来想一想。我们四个孩子的妈妈都三四十岁了。在很多人看来,公园里的这个样子,有点太不符合他们的年龄和身份了。

    其实这才是问题所在。对于不同的年龄,社会上有一些不成文的规定。什么年龄应该做什么样的事情,甚至什么年龄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,做什么样的发型,都是有一定规律的,所以很多人在不知不觉中就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
    很多人说香港人很难说出自己的实际年龄。是真的。香港很多男生,40岁了,看起来还是20多岁刚从学校毕业;三十多岁的女孩,还穿着Hello Kitty。每个人都在做自己想做、喜欢做的事情,没有想过是否适合自己的年龄。永远25岁,不是在所有人面前装年轻,而是让自己的心情一直保持年轻。

    有句话说:相由心生。我觉得很有道理。我保持头脑年轻,精力充沛。如果我没有那么多感觉,人会显得年轻很多。许多女性担心衰老。30岁以后,他们害怕40岁的到来。我自己也从来没有什么年龄的概念。我知道自己多大了,会告诉别人,但我从来不去想这意味着什么,所以我从来不会对年龄这个数字概念感到恐慌。

    身体老化是必须承认和面对的。我们能做的就是多爱自己,让这种衰老慢慢到来。但是精神衰老的速度是我们自己可以控制的。

    有趣网 www.youqu5.net

    有趣、有趣的图片、搞笑短视频、有趣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