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  • 世界杯专题
  • 有趣图片
  • 有趣说说
  • 斗图表情
  • 句子大全
  • 搞笑短视频
  • 有趣的事
  • 有趣作文
  • 有趣美女
  • 首页 > 有趣的事

    不向命运低头 就能把握命运 战胜一切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1-06 点击:

    【励志妙语】只要不屈服,不向命运低头,就能把握命运,克服一切障碍。

    玛吉不记得他的第一次事故。他只记得那是十月的一个温暖的夜晚。玛吉当时22岁,刚从著名的耶鲁大学戏剧学院毕业。他聪明,英俊,受欢迎,在玩美式足球和戏剧方面也很出色。正是意气风发的好时候。

    当这辆18吨重的汽车驶出第五大道和第34街时,玛吉根本没有看到它。接下来他记得的事情是,他醒来的时候在重症监护室,左小腿已经被切掉了。

    在接下来的八年里,玛吉全力以赴,想让自己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独腿人。康复期间,他饱受病痛折磨,但从不抱怨。最后他熬过来了,开始在舞台和电视上表演,也有了很多女朋友。

    失去左腿不到一年,他就开始练习跑步,很快他就经常参加10公里赛跑。随后他参加了纽约马拉松和波士顿马拉松,打破了残疾人组的记录,成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单腿选手。

    然后他参加了铁人三项。这是一项极其困难的运动,包括游泳3.85公里,骑自行车180公里和一口气跑42公里马拉松。这对只有一条腿的玛吉来说,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。

    1993年6月的一个下午,在南加州的铁人三项比赛中,玛吉骑着自行车以每小时56公里的速度,带领着一大群运动员穿过米申的比荷镇,人群欢呼雀跃。突然,玛吉听到了人群的尖叫声。他转过头,看见一辆黑色小货车朝他直冲过来。

    当时比赛场地周围的道路几乎全部被封锁,几个未被封锁的路口也有警察把守。没人知道是什么原因,于是这辆皮卡车闯了进来。

    玛吉清楚地记得这次碰撞。他记得人群尖叫,他的身体飞过马路,撞上一根电灯杆,颈椎“啪”的一声。他还记得被抬上救护车,然后就晕过去了。

    当玛吉在接受了紧急脊柱手术后醒来时,她发现自己躺在重伤病房里,无法动弹。他清楚地记得,周围的护士都在流泪,说:“我们很难过。”

    玛吉30岁时就四肢瘫痪了。

    McGee的四肢由于颈椎骨折已经失去了功能,但他仍然保持着少量的神经活动,可以稍微活动一下,稍微抬起手臂。他坐在轮椅上可以前倾,手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动作,腿有时可以抬起两三厘米。

    当玛吉知道自己的四肢还有感觉时,她有点激动。因为这意味着他有了独立生活的可能,不需要24小时有人照顾。经过艰苦的锻炼,自认为“幸运”的玛吉逐渐提高到能洗澡、穿衣、吃饭,甚至能开一辆特别改装的汽车。医生们对此都很惊讶。

    医院里对严重脊柱损伤患者的治疗就像是一种折磨。首先,他们给玛吉戴上了一个头环:这是一个钢环,用螺丝直接固定在头骨上。然后,将头环的金属撑条连接到夹在玛姬身体两侧的金属板上,固定玛姬的脊椎。安装头带时,需要进行局部麻醉。当医生把螺丝拧进玛吉的前额时,玛吉痛得尖叫起来。

    护士经常来给玛姬抽血,把导尿管插到膀胱里,或者拧紧头环螺丝。每次有人碰他,他都会痛得大叫。他觉得自己没有自我,没有过去,没有未来,没有希望。

    两个月后,头带被取下,玛吉被转移到科罗拉多州的一个康复中心。在他所在的楼层,都是最近四肢或下半身瘫痪的病人。他意识到很多人和他有着相同的命运。现在的情况并不陌生。他经历了残疾、疼痛、丧失能力、康复和耐心锻炼。

    于是,他那种永不向命运低头的不屈精神又回来了。他对自己说:“你以前去过那里,知道该怎么做。你要努力锻炼,不怕苦,不气馁,一定要逃出去。”

    接下来的几个月,玛吉又变得意气风发,康复的速度出乎所有人的意料。

    脖子断了才半年,他就回归社会,重新开始独立生活。大约半年后,他在一次铁人三项大会上发表了一篇激动人心的演讲,题目是《坚忍不拔和人类精神力量》。事后,大家都围在他身边,称赞他的勇敢。“玛姬真的很好!”大家异口同声地说。

    有趣网 www.youqu5.net

    有趣、有趣的图片、搞笑短视频、有趣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