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  • 世界杯专题
  • 有趣图片
  • 有趣说说
  • 斗图表情
  • 句子大全
  • 搞笑短视频
  • 有趣的事
  • 有趣作文
  • 有趣美女
  • 首页 > 有趣的事

    如果你遇到红灯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1-06 点击:

    在全球寿险行业,说到销售成绩,人们常说“西方有费德文,东方有柴田和夫”,这是对我莫大的褒奖。在我进入世界著名的“百万圆桌”之前,日本没有人符合“会员”条件。从1988年开始,连续九年蝉联日本寿险营销三冠王;1989年、1990年担任年度“百万圆桌”主席;连续11年享有日本寿险“终身宝座”称号。有人计算过,我个人的业绩等于804个业务员的业绩总和。他们说我是日本销售女神。

    只是不要欺骗和虐待自己。

    记得1970年,31岁的我被骗到保险行业,成为东京第一生命新宿支社的一员。

    我的传奇从此开始。在当时的日本,众所周知,只有寡妇和不值钱的人才能成为保险推销员。我也一点都不喜欢这份工作。另外,我在另一家公司干得不错。

    有一天,“第一生命”的一个业务员来我家,建议我做保险业务。我没答应。当她知道我拥有日本打字机算盘一级资质后,马上说:“我们也是以月薪10万日元聘请文员的!”当时月薪10万日元算是高薪了。我想买房子,但是我缺钱。她击中了我的软肋。

   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,就参加了面试。公司雇佣了我。上班第四天,有人通知我要参加业务员初级课程考试,我突然意识到这是个骗局。公司根本不要文员,要保险业务员。我该怎么办?经过短暂的反思,我决定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,与其消极对待,不如勇敢面对。

    但事情没那么简单。刚开始工作,就遇到了一个脾气暴躁,性格古怪的老板。

    每天,每当有人打开门,踏进办公室,他就怒吼:“你的右脚怎么能进来?”如果这个人问“你为什么要先用左脚进办公室?”他会觉得自己的权威受到了挑战,他会更加愤怒。“你敢顶嘴,想造反?”如果这时候你保持沉默,他会说:“你怎么不说话了?是无声抗议吗?”

    我被他骂过无数次,每次都是又气又羞。我从小吃过苦,现在还很坚强,但是在他的指挥下,每天还是提心吊胆。

    平心而论,他虽然行为怪异,但在业务和训练上,却是不可多得的大将。他讲课喜欢一对一,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理解。他满脑子都是事情。他教给我的经验非常宝贵。再加上他每分钟都盯着我,禁止我偷懒,我自然格外努力。现在看来,他虽然可恨,但正是他的苛刻为我现在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
    谁求助没有关系。

    从事保险业务之初,我对自己的形象有些犹豫:身高153cm,体重73kg,很丑。但我很快找到了让顾客记住我的诀窍:通过衣服为自己塑造独特的形象。我喜欢穿黑色或蓝色的背心,带花纹的外套,戴着柴田特色的圆扁帽。尽管我只见过一次面,顾客把我的一切都忘了,但我肯定会记得那个幽默的圆扁帽。

    后来不戴圆扁帽,戴了一顶大花装饰的宽边帽。见客户的时候,我先脱帽,那姿势很像电影明星。我感觉女人年轻的时候,还是穿的简单一点好,因为青春本身就是光彩的。到了一定年纪,就要穿得豪华一点。如果你还是素颜,会被当成老太婆。

    但是,如果你想成功,同时保持自己的尊严,光有衣服是不够的。

    有一次,我和一家公司的经理在电话里聊到开会时间。他说中午12点更合适。我准时到达,进入房间,礼貌地问:“请问,经理在吗?”他抬起头,“嘿!我怎么能在午饭时间打扰人呢?”我判断他是经理,反驳道:“我当然知道12点是午饭时间。你可以告诉我12点到。正如你告诉我的,我准时到达了。我没有错!”

    有趣网 www.youqu5.net

    有趣、有趣的图片、搞笑短视频、有趣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