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  • 世界杯专题
  • 有趣图片
  • 有趣说说
  • 斗图表情
  • 句子大全
  • 搞笑短视频
  • 有趣的事
  • 有趣作文
  • 有趣美女
  • 首页 > 有趣图片

    如果人生就像第一篇600字的短文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1-08 点击:

   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在我们第一次相遇的那一刻

    人生若只如初见,一切往事化为红尘,一笑而过。只留下第一眼的惊艳,动情。也许忘记了背叛,悲伤,无助和悲痛。这是一种多么美好的生活状态。

    ?时光荏苒,我们无法回到过去,也许我们一见钟情,但当我们再次相见时,我们可能会伤心。如果是这样,还不如第一眼的感觉.

    ?“一见钟情,再见依旧”,在我看来,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。乍一看,很神奇。蓦然回首,曾经沧海。恐怕我已经改变了世界。

    ?“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愁秋风画扇?改变人心容易,改变人心难。骊山语半宿清,夜雨钟声永不怨。他幸运如锦缎,肯比羽翼。”

    ?是的,如果人生就像第一眼一样,那该多好。大家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,那种美好的感觉一直就像是初春的花朵,那种温暖,那种自然,那种真诚,那种回忆,就这样一直弥漫在你的生活中。为什么人与人的交流中会有误解、困惑、猜测和批评?淡淡如水的感觉还不够吗?

    人生若只如初见,好与坏的美好只能定格在回忆里。也许有一天转身离开,留下一个美丽的背影。完美的弧线会诉说对昨天的眷恋。或许,在我们认识的人当中,有过误会,有过得失,你会记住一见钟情的美好。或者,那一天,在一个特定的地方,故地重游,突然发现多年不见,我突然又回到了第一眼。那是怎样一种难忘的感觉?

    ?一见钟情,再见。希望再见到你的时候,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。

    ?今夜,春风吹拂着我的心,许多尘封的往事清晰地留在我的心里,流淌在我的梦里。

    ?就这样,人生如是,爱情如死,就是爱情。不是吗?

    ?记得有这么一句话:爱不一定要死,香飘得恰到好处,无情不一定意味着拒绝。我只想让你记住:彼此第一眼看到的微笑…

    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县炮台镇新寨三村盛远街14号西侧(郑喜春)

    上一组:拔牙600字作文 下一组:真的很“温暖”

    有趣网 www.youqu5.net

    有趣、有趣的图片、搞笑短视频、有趣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