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  • 世界杯专题
  • 有趣图片
  • 有趣说说
  • 斗图表情
  • 句子大全
  • 搞笑短视频
  • 有趣的事
  • 有趣作文
  • 有趣美女
  • 首页 > 有趣作文

    一篇600字的特别晨会作文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0-17 点击:

    “号外!号外!黄校长今天要来给我们班开早会!”什么?“哇,完了!”“真的吗?天啊!”大家都在议论,大多是抱怨。我心里也在猜测:黄校长来了吗?最近,很多老师对我们班不满意。是因为这个校长才会来给我们好好讲课吗?

    在这个不平凡的日子里,晨会的钟声终究还是以平凡的方式响起。黄校长满脸笑容的走了进来,手里拿着我们班的同学名单。“上课!”“站起来!老——师——好——”一个邋遢而拖长声调的声音传了出来。我有点恼火:一开始就觉得丢人。真倒霉!我们在黄主席的指挥下重新做了一遍,这样好多了。“请坐!”我们马上调整了精神状态,眼睛亮亮的,昂着头。

    我以为是对的!黄校长问:“听说你们班纪律不好,是吗?”他问的时候,我们都面面相觑,有点尴尬。不,这是为了面子,但这不是真的;对,那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!于是,出现了长时间的沉默。

    “给你们班冠以‘全校最差班级’的称号怎么样?”

    “不好!”听到这里,我有点生气:虽然我们班的纪律确实不好,但也不至于“全校最差”!如果我们犯了错,以后又改了呢?其他老师也会对我们有意见的!好在大家和我都是一条心,异口同声的抗议。

    但是校长接下来说的话让我很为难。他问,我们班的缺点是什么?我犹豫是否要发言。我只是把手举过头顶,它就变成了挠头和抱头。毕竟报我的班太丢人了!于是站起来,放下,站起来,放下……最后,我为自己可恶的自尊放弃了。

    但学生们并不介意,手举得像树一样。什么?你在夸大其词吗?这就是你不明白的地方。我们班的“恶行”充其量也就够多了。

    听了我们同学的报告,校长告诉我们,每个人都不应该成为班级的“害群之马”,而应该为班级争光。听完之后,我们都很有想法。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我们班会越来越好!

    有趣网 www.youqu5.net

    有趣、有趣的图片、搞笑短视频、有趣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