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  • 世界杯专题
  • 有趣图片
  • 有趣说说
  • 斗图表情
  • 句子大全
  • 搞笑短视频
  • 有趣的事
  • 有趣作文
  • 有趣美女
  • 首页 > 有趣的事

    在乡村超速行驶的年轻人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1-07 点击:

    岳军小时候除了比其他同龄孩子跑得快很多,其他方面都很普通。这让岳军经常被大人夸赞,岳军自己也觉得很骄傲。

    有一次,家里有客人,岳军一家人和客人围坐在桌前吃饭。聊天时,一家人提到了岳军在跑步方面的特长。一个叔叔说:“如果有机会,可以送小军去体校练习。也许他将来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。”

    这些话让岳军深受鼓舞。虽然没有上体校,但他下定决心要发挥自己的长处。他通常做更多的跑步练习,并试图跑得比以前更快,直到他快得足以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。

    从此,岳军每天放学都要跑两个小时,周六周日几乎一整天都在跑。

    岳军家住在郊区。他家旁边是一个大村庄。他要花三个多小时沿着村道跑到村外再跑回来。每周六日,他上午下午来回跑。他也尝试过换不同的路线,跑遍了周围所有的方向。

    除了长跑,他还练习短跑。练短跑的时候,他找了一条车少的路,用皮尺量了100米的长度,做了标记,然后在这里练习跑100米,200米,400米。

    刚开始他百米只能跑14秒,无论怎么跑,成绩也只停留在这个水平。

    他有点气馁,觉得自己成为职业运动员的梦想太天真了。他的才华远远不够。不是这种材料,他想放弃。

    但最终,他没有放弃。他不停地练习各种距离的跑步,每次都记录下时间,并与之前的记录进行对比。

    就这样,他一直坚持练习跑步,不仅不断克服自己的惰性和痛苦,还不断思考如何跑得更快,如何让自己的耐力更持久。

    真的是“功夫不负有心人。”经过多年的练习,他每一段距离的跑步速度都在不断提高,自己的记录也在不断被自己刷新。他对自己更有信心,更有信心。

    多次校运动会冠军,一次市运动会冠军,入选省队。

    到了省队,岳军才发现,高手那么多,他在这里一点都不突出。但岳军并没有灰心。他一直努力练习。在这里教练的指导下,他的训练变得更加科学。岳军在这里选择了冲刺的方向。

    几年后,他又有了重大突破,在省运会上百米跑进了前几名。虽然他最终没有获得冠军,也没有打破省纪录,但他已经在——年实现了自己当初成为职业运动员的梦想。

    后来,他成了一名体育教练。从此,他的理想变成了寻找比自己天赋更好的运动员,科学地指导他们训练,希望他们能成为比自己更成功的人。

    上一组:财富的源泉 下一组:在缆车上泡温泉

    有趣网 www.youqu5.net

    有趣、有趣的图片、搞笑短视频、有趣网